脱非入欧计划启动。
沉迷于第五人格/LOL无法自拔,
因为是学生党,
所以只能放假碰碰电脑。凎。
杂食到混乱(EZLUX真好吃)
D5游戏ID 忆笙想要星星鸭
想和我一起皮的请务必加好友

如果杰克排位遇到了四个老婆(艾玛)

  ●ooc超严重 
  ●萌新文笔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    大家好我是白汶杰克我现在慌得一批。
    今天兴致勃勃地来开了一场排位,赢了这把我就四阶。
    但是非常不幸,遇到了老婆。
    还是四个,四个!
    如果我把任何一个送上天我今晚就不能好好过。
    为了老婆还是为了段位。
    我被水淹没,不知所措。
    唉。
    我忍着痛,选择了老婆。
    然后配到了红教堂。
    完了今天我杰克要抱人抱到腰疼了。
    意外的是红教堂空无一人,难道她们没看见拜访?
    正当我疑惑不解地离开红教堂,走过一台机子时,一块板子清醒了我的大脑。
  (不过这板子砸下来还是有点疼的啊。)
    套路,都是套路。
    老婆们知道我不敢砍她们,于是排在一起。
    即便知道了套路,还是要假装不明白。
    当杰克真不容易啊。
    于是,四出。
    我提个建议,杰克被老婆坑死时应该加一个迷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  

   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忆笙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